首页>>实训条件

先进的开放性实验条件


学校在精品课网络资源建设方面投入了大笔资金,为网络资源建设提供了非常好的运行环境。课程教学网站平台以多台企业级服务器、网络操作系统、大型数据库、Web服务平台为基础,构建了高效稳定的网站服务器环境。私立华联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专属机房拥有建筑面积300平方米,可提供机位150台,再加上分布在各个专业实验室的计算机房,包括一个计算机组装、维修实训室和一个计算机软件安装、维护实训室完全可以满足教学的需要。校园网已经完全覆盖到所有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,学生们在宿舍就可以很方便的访问教学网站。

 学校为本课程教学配备了摄像机、投影仪、视频展台等现代化的教学仪器设备。教师可以利用实物进行示范和讲解,也可以利用视屏展台和投影仪,直观地向学生演示硬件组装、软件系统安装及系统维护过程。本课程组教师还开发了多媒体教学软件、电子课件、虚拟仿真教学软件等用于课堂教学,大大提高了教学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