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教学团队>>崔英敏

主讲教师--李鹏


李鹏老师毕业后一直在企业做项目,有着丰富的一线经验。极参加教学改革,多次参与系里教改项目的实施,其中参与《移动商务方向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》教改课题,此课题据省教育厅《关于公布2010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通知》喜获省里立项。2010年5月开始参加《Symbian》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,主要负责精品课程网站开发,网站架设已经完成并得到院系好评。平时教学中也比较注意教学改革,根据IT领域知识更新速度过快的现实,努力尝试教学改革,调整知识体系的架设,为了得到更好的教学效果,曾多次无偿给学生补课,真正做到了教书育人不计得失。

积极参与学生课外实践,2010年作为就业处校友会网站的技术指导,指导学生完成了校友会网站后台模块的架设,多次为学生IT认证考试无偿进行考前辅导,其中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的SUN公司solaris系统认证,7人参加考试,取得全部通过的好成绩,针对学生遇到的学习上的困难,一直尽可能的抽时间出来帮助学生解决。

长期从事linux、移动商务、嵌入式方向的研究与教学,至来华联工作以来,受到学生好评,其中评教成绩一直为优,处于系里前列。课下经常走访学生宿舍,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中的难点,及课上未能领悟的知识点,及时调整课程安排,力求让更多的学生对IT有更强的归属感。